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嘉義市嘉義國際青年商會為協助弱勢家庭度過疫情難關,今天由會長徐睿廷、主委馬育詳、主席林振男、副主委黃思婷、輔導會長楊舜傑等人,前往市政府捐贈300份防疫關懷物資回饋鄉里;市長黃敏惠代表市民朋友致贈感謝狀,感謝青商會對社會的付出。
 
黃市長感謝青商會捐贈防疫關懷物資共300份,內容包含白米、麵條、牛乳、罐頭、泡麵、防疫物資(口罩、酒精、面罩)等,幫助遊民、弱勢家庭和邊緣戶度過艱難疫情時期,看到這些物資只有滿滿的感動。
 
黃市長說,嘉義國際青商會歷史悠久,一棒接一棒人才輩出,當他們茁壯之後更是出錢出力,盡心為社會付出,令人感動。
 
黃市長表示,青商會已有59年歷史,明年60周年,這1甲子來,很多青年才俊在此培育,我們才有今天欣欣向榮的嘉義市,現在他們也在爭取2024年全國年會在嘉義,市府將大力支持、一起合作,希望2024年全國年會在嘉義舉辦時,全體市民會展現嘉義市人的熱情。
 
徐會長指出,今年因受疫情影響,整體上不論是經濟或產業、民生都受到非常大衝擊,該會認為此時有很多弱勢族群需要被關懷,因此發起這次活動,希望能幫助他們解燃眉之急,對社區盡一份心力。
 
嘉義國際青年商會成立於民國51年,透過領導力的培育並互相交流,讓青商會的精神不斷向外拓展、向下扎根,運用團隊合作與人才培養協助年輕人,同時致力於推廣社會公益。
 
此次捐贈防疫關懷物資,將給予弱勢家庭實質幫助,同時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及民間企業團體共襄盛舉,造福更多弱勢家庭。

分享

台中市民愛閱讀 全國居冠 市議員朱暖英:圖書館量卻偏低,要為南屯爭取圖書館」

疫情期間使用線上視訊課程讓學童近視情況加重 台中市議員提出各項政策建議並要求市府持續增加各種作為 保護台中市孩童的靈魂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