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慈濟基金會提供彰化縣9490戶弱勢學童家庭暑期營養食品,今(5)日在彰化靜思堂打包第二批的﹁安心生活箱﹂,父親節前夕加入﹁安心生活箱﹂打包的師兄志工認係最有意義的父親節。



慈濟基金會提供彰化縣9490戶弱勢學童家庭暑期營養食品﹁安心生活箱﹂,8月5日在彰化靜思堂打包,為配合防疫政策,志工精簡人數一天最多50人,預計每天打包3千份,分三天完成。



打包現場膠帶封箱聲此起彼落,有時傳來高亢聲音,動作敏捷的陳國政志工,似乎有用不完的體力,只要有勤務,找他一切﹁ok﹂。



有客家傳統﹁硬頸﹂精神、不認輸個性的陳國政,做事總是親力親為,他說:既然是證嚴上人的弟子,除家裡事業顧好外,還要把承擔本分事做好,不然就白來慈濟。


陳國政父親開設小型加工廠,但事業不是很順暢,全家人從台北搬遷到彰化和美從事加工代工,共搬了20次的家,全家人歷經艱辛生活,陳國政說,孩子都成家立業,有穩定工作,他能為社會盡一點心力,何樂而不為? 



志工蔡有良曾是一家食品公司中區經銷商總經理,過去對員工苛求都是為了業績,直到加入慈濟後從證嚴上人學到﹁以愛來管理﹂的信念,對人處事非常圓融,今日也來打包安心生活箱,為弱勢家庭付出。


本週日就是父親節,儘管受到疫情影響,外地子女無法返鄉與父親過節,應透過電話關心父母,向父親說聲﹁父親節快樂﹂。

分享

治療腎結石新選擇 微創雙鏡聯合手術

台中市民愛閱讀 全國居冠 市議員朱暖英:圖書館量卻偏低,要為南屯爭取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