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立委楊瓊瓔及臺中市議員吳顯森為了感謝第一線快打站防疫人員及清潔隊員在疫情期間的辛苦與可能感染的風險,與臺中市記帳士公會及晉沛生醫,11日期捐贈200件防護衣及10000片醫療口罩等物資給大雅區快打站及清潔隊,代表市民向所有基層的執勤同仁、清潔隊員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與感謝,希望充裕數量的防護衣及醫療口罩能夠確保防疫人員及清潔隊在執勤時的安全,讓他們能夠更安心的來維護大家的健康及環境。
 
捐贈儀式於大雅區公所舉行,包括立法委員楊瓊瓔、市議員吳顯森、大雅區長李修齊、大雅清潔隊長、台中市記帳士公會理事長賴妙菊、常務理事龔堂斌、常務監事黃淑卿等人均親自出席捐贈活動,並向社會各界的熱心捐獻表達誠摯感謝。
 
捐贈代表臺中市記帳士公會理事長賴妙菊說,在防疫時期,防護衣就等於是我們第一線醫護人員對抗疫情的最重要武器,醫護人員穿了這些專業的防護衣,就更有信心對抗疫情。
 
受贈代表大雅區長李修齊致詞表示,目前第一線快打站醫護人員確實非常辛苦,快打站同仁總是不辭辛勞地協助市民完成接種疫苗任務,唯一的目標就是要讓市民早日回到疫情前的正常生活,非常感謝楊瓊瓔立委、吳顯森議員的牽線與「台中市記帳士公會、晉沛生醫企業」的善心,為快打站及清潔隊導入珍貴的防疫物資,期盼在社會各界的通力合作之下,能讓疫情早日結束。
 
大雅清潔隊陳分隊長指出,在疫情嚴峻之時,清潔隊員已經非常辛苦,尤其每天在收垃圾時會大量的近距離接觸民眾,染疫的風險也較大,感謝楊瓊瓔立委、吳顯森議員及晉沛生醫企業為了體恤清潔隊執勤的辛苦,特別捐贈10000個醫療口罩補充清潔隊員的防疫物資,讓大家可以安心執勤。
 
議員吳顯森說,環保局清潔隊員整天沒日沒夜穿梭在市區大街小巷,因工作性質必須接觸不特定多數人群,值此嚴峻疫情,個人防護設備實在缺一不可。而在公部門資源有限下,團隊期盼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各界一起來支持基層的工作夥伴,當我們看到清潔隊員在炎熱天氣下,臉頰上的口罩被汗水淹沒,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實在於心不忍。
 
楊瓊瓔表示,時值酷暑,為了徹底隔絕病毒,安全地服務民眾,第一線防疫人員須身著防護衣、面罩及手套,全副武裝上陣,往往執勤到一半就汗流浹背,十分辛苦,為體恤防疫人員,這次捐贈的防護衣也全面升級,除提升防護等級,大幅降低感染風險,材質也更加透氣舒適,希望能讓一線防疫人員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後援與溫暖,齊心抗疫。
 
楊瓊瓔強調,清潔隊員收垃圾時會近距離接觸民眾,疫情嚴峻時增加染疫風險,為體恤清潔隊執勤的辛苦,特別捐贈醫療口罩當防疫物資,讓大家可以安心執勤,感謝外界捐贈防疫物資,因疫情警戒原因,許多人待在家中的時間增加,垃圾量因此增加,希望民眾做好垃圾分類,減少對環境及清潔隊人員的負擔。

分享

推動觀光產業智慧轉型 避免淪為觀光「慘」業

你我攜手維護婦幼安全 烏日分局守護您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