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十年磨一劍,南投縣原民青少棒代表隊在原民運動會青少棒錦標賽中大展身手,勇奪全國第3名佳績,副縣長陳正昇18日下午會同南投縣體育會總幹事洪銘惠前往南投縣立棒球場迎接代表隊凱旋歸來,親自嘉勉選手們傑出表現,隊長伍傑森也將獎盃呈獻給陳副縣長,報告這份喜訊,洪總幹事也代表副議長兼任該會理事長潘一全致贈2萬元加菜金,慰勉選手們的辛勞,過程簡單隆重。
陳副縣長說,此次青少棒代表隊在2年一度的原民運動會中表現傑出,在教練團悉心指導,將士用命下,擊退強敵,獲得全國第3佳績,寫下建縣以來青少棒的最佳紀錄,相當不容易,感謝教練團用心指導,並期許選手們再接再厲,奮發不懈,未來能在棒壇闖出一番局面,成為棒球界菁英,也希望各界一同來關心縣內棒球運動發展,讓南投棒球和壘球一樣,揚名國際。
洪銘惠也表示,過去棒壘球運動不是南投體育強項,但近年來在本縣壘球隊代表國家遠征揚名國際後,棒球運動也在縣內紮根,漸有成效,培育出許多優秀選手,此次代表隊更擊敗名列全國前八強的高雄市代表隊,勇奪全國第3名佳績,締造了30多年來最好的成績,令人振奮,選手和教練團的努力更值得各界肯定。
總教練增鈺傑說,感謝縣府多年來對球隊的支持,以及各界對球隊的協助,才能讓選手們有良好的訓練環境,培養出克敵制勝的實力。此次決賽中,選手們面對人高馬大、實力堅強的高雄市代表隊,雖然有些緊張,但他們都能平常心面對,秉持日常訓練的精神,透過團隊合作,和平日培養的默契,冷靜迎戰,最終才能擊敗強敵,拿下全國第3名的榮耀,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此次獲得2勝戰績的投手幸宏恩則表示,能獲此佳績雖然感到高興,但如果沒有隊友在攻防上的全力相挺,就無法打敗強敵,謝謝隊友的努力,往後將會更努力訓練,希望未來能有更好的成績。
 

分享

109年閱讀力報告

南投縣議會臨時會閉會呼籲節約用水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