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全民瘋狂追櫻,臺中市警六分局工業區派出所旁櫻花已悄然盛開,民眾可以前往就近欣賞,分享春日花開的喜悅。
    秘書室表示,工業區派出所於民國八十年七月正式成立,原辦公廳舍是借用工業區服務中心二樓辦公室,因廳舍隱密造成報案及洽公民眾種種不便,故在工業區興建專屬警勤辦公廳舍,儼然成為區內廠商與各界人士的企盼。
    經多方支持與努力,中市警六分局工業區派出所廳舍在民國九十八年完工,位處西屯區工業區一路與工業區五路口,是許多在工業區就業的市民,上班必經之地,肩負工業區交通及治安重擔,提供民眾最便捷服務。
    派出所門口所擺設的公共藝術作品「圓融」,時時提醒著身為站在第一線的人民保母,面對五花八門的社會現象,能夠有條不紊、優雅和煦的處置。
    為提供市民更親善的洽公環境,種植許多花草樹木,綠美化派出所辦公廳舍,側門的櫻花樹刻開花怒放,歡迎民眾欣賞,分享春日花開的喜悅。

分享

仁愛之家新多功能大樓動土 4.5億打造專業級照護機構

228連假起 麗寶樂園博幼票買一送一 免費看國際級魔幻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