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中興大學校友總會回饋警消與鄰里,於十三日捐贈一千三百盒防疫口罩與五十箱海洋深層水給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與霧峰分局、消防局第七救災救護大隊與第三救災救護大隊,以及興大週邊的五個里民服務處。希望提供第一線服務民眾的警消人員及里長們,更充足的防疫物質。
   
興大校友總會蔡其昌理事長、興大薛富盛校長、林金賢主秘、校友總會梁火在監察召集人、錢聯興理事、楊木榮秘書長出席捐贈。捐贈儀式分別於市警局第三分局與信義消防分隊,以及國光里、南門里、永隆里、積善里、新榮里里民服務處舉辦。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高建源主任秘書、第三分局張則誠分局長、霧峰分局鐘仁亨副分局長、消防局緊急救護科盧士偉專員及第七救災救護大隊陳樂憶副大隊長與第三救災救護大隊詹仁傑大隊長代表頒發感謝狀,感謝興大校友對警消人員的支持。
   
興大校友總會7月發起「挺醫護守臺灣」活動,號召校友募集二百萬元,捐贈中彰投十家專責醫院一萬一千片N95口罩、二千件防護衣、三百台血氧機、三十五箱熬米粥及四十二盒養生活飲,此次更特製印有「NCHU wants to say THANK YOU」的口罩送給警消及鄰里長,希望表達興大誠摯的敬意。
   
蔡其昌理事長表示,在疫情威脅下,醫護、警消與鄰里長各司其職,為民眾建置了安全的防護網,興大校友總會發起的防疫物資捐贈活動,匯聚眾人的關懷與心意,此次捐贈的N95口罩,密合度比一般醫療用口罩更高,對於警消人員執勤時的保護力也更好,口罩上也特別印了Q版消防車及警車,向第一線守護民眾的醫護警消與鄰里致敬,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守臺灣。
   
薛富盛校長指出,感謝正義派出所、國光派出所、消防局信義分隊、大里分隊長期以來,在治安維護、交通導引、安全宣導等方面,提供興大協助,而里長們更是學校與社區民眾溝通的最佳橋樑,在此波疫情中,警消與里長直接直觸群眾的機會較高,希望透過口罩捐贈提供辛苦的一線人員更充足的防疫防護。
   
興大校友熱情響應捐贈,捐款名單包含興大EMBA校友會理事長王逸華、駿達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梁火在、唯勝工業製造董事長楊鴻銘、榮鑫企業集團暨米堤飯店集團總經理李麗裕、瑞士銀行臺中分行執行副總裁楊琇惠、太星電業總經理永守時、福倫藥局總經理林澤輝、賀康生醫總經理劉慶森、帝寶工業董事長謝綉氣、新英機械董事長何永裕、振鋒企業董事長洪榮德、中華民國游泳協會理事長曾正宗、王品集團副董事長李森斌、興大EMBA105級龔松煙、恆宜貿易財務長潘芷蕎、晨右建設執行長林秀鈴、世界華人工商婦女協會北加州分會會長胡威妮、明昌國際工業董事長張庭維、澄朗興業董事長林崇億、聖凡妮國際總經理林雲勇、佳和農化副總裁陳麗華、興大EMBA106級校友張敏蕙、萬年清環境工程董事長何家慶、長霖塑料董事長張克強、興大EMBA97級校友陳信豪、鎮臺鼎實業董事長黃詣臻、富代貿易董事長黃玉雲、興大EMBA96級校友劉奇宗、隆昌集團特助温若芬、興大EMBA108級校友李玉文、有心事業公司總經理郭旭英、台灣數位光訊科技董事長廖紫岑、高峰藥品執行董事賴世澄。

分享

暨大觀光休閒與餐旅管理學系歐陽霈霖,研究案獲課技部最高榮譽創作獎

林縣長關心鹿谷基層建設 會勘改善多處排水溝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