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第3屆第7次臨時會教育文化委員會,19)日在召集人王立任議員主持下,通過修復林森路75號日式宿舍及朝陽街日式宿舍群、萬壽棒球場改善計畫、五區游泳池改善計畫、以及梧棲中正田徑場中央操場填平案。

 

王立任指出,在這次臨時會有幾件比較重要的案子,如具有歷史建築的林森路75號日式宿舍及朝陽街日式宿舍群,在修復後不僅能讓建築體更牢固,也能活化歷史古蹟,活絡並傳承台中的歷史文化。

 

而萬壽棒球場則是許多基層棒球賽事舉辦的重要場地,但因年代老舊,球場內有許多地方破損,因此通過球場改善計畫讓比賽場域更安全,觀眾開心看球賽,球員也能安心的打球。

 

另外,烏日、大肚、梧棲、大里、東勢等五區的游泳池改善計畫都將增加無障礙設施以及廁所,讓民眾感到更加友善。而位在梧棲區的中正田徑場中央操場,因場內有許多大大小小坑洞,導致民眾在使用時容易受傷,不利運動發展,在顏副議長共同會勘下,共同爭取修繕該操場,齊心守護民眾的安全。

 

接下來2021年的教育文化委員會將由王立任議員擔任召集人,王立任也期許能在任內推動更多提升台中市教育文化相關的案子,造福我們下一代,也讓台中市成為一座真正友善的文化城。

分享

台中市議員李中爭取在南區文小38用地興建幼兒滑步車訓練及競賽場地 獲教育文化委員會同意

321國際森林日 闖關領苗玩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