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所長張世杰與警員陳虹君於日前晚上7時5分許在大里區中興路二段盤查交通違規時,駕駛突然倒車逃逸,最終2小時內遭警方循線逮捕,當場查獲槍砲、毒品通緝及毒品案。
   
警方在大里區中興路二段超商前盤查一部違規停車自小客車,駕駛神色慌張,突然倒車撞倒警方巡邏機車後逃逸,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於2小時內在太平區成功東路一帶尋獲逃逸車輛,並於車旁發現嫌疑人。
   
警方於現場盤查年約24歲鄭姓男子時,突然拔腿狂奔,警方立即追上並撲倒鄭男,鄭男又立刻起身逃逸,警方最終還是將鄭男制伏,經查證身分時發現是臺中法院發布之通緝犯,檢視鄭男使用之自小客時,在車內發現安非他命五小包,警方依通緝、毒品、妨害公務罪送辦。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疫情期間警方執法不打折扣,打擊犯罪無假期,落實可疑人車盤查,展現警察的公權力與維護治安的決心,遏止不法行為發生,確保大里、霧峰地區良好的治、交安環境讓市民大眾能安居樂業。

分享

彰化縣地方稅務局推出﹁快樂學習彰稅e學苑﹂租稅教學。(照片縣府提供)

疫情期間「宅園藝」 中興大學開設線上園藝課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