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持續建構自行車道生活路網,其中「潭心鐵馬空橋」空橋以奔跑時「跳躍曲線」設計,白天與藍天相映,夜間透過多角度投射燈,打亮橋身立體結構,整體造型優美又獨特,展現潭子區全新的門戶意象,14日開放通行,歡迎喜愛運動的市民朋友,可騎鐵馬享受舒適自然的綠蔭廊帶。

 

建設局長陳大田指出,潭心鐵馬空橋跨越省道台三線,串聯總長21.7公里的綠空廊道自行車道及14公里的潭雅神綠園道,橋體結構以木樑作為鋼構材橋體的支撐件,不僅造型特殊,橋上更配置監測設備,可透過雲端系統24小時掌握橋體結構安全,確保民眾安心使用。

 

陳大田提醒,國內疫情狀況雖舒緩並持續穩定控制中,請民眾仍不可過度鬆懈,於戶外活動時仍應落實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不群聚,確實做好個人防疫措施。

分享

台中市鐵砧山西靈宮慶祝建宮三十一週年及情人節 仙女迎賓舞、祝壽典禮及普渡等活動 典禮隆重莊嚴

大甲鐵砧山雕塑公園東北側邊坡因豪大雨崩塌 觀景平台緊急封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