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社頭報導〕情人節彰化縣施打莫德納疫苗,員林常春醫院院長汪國麟率近40名工作團隊前往社頭國小接種站為社頭鄉親服務,見到醫院團隊帥哥和美女,一名施打疫苗的婦人向醫院表示要替兒子和女兒找對象,被看中的張勝閔醫師害羞表示﹁已婚﹂了,在場工作人員皆感羨慕。



前來視察疫苗施打的縣長王惠美聽到後也幫腔說﹁有好對象應幫辛苦的醫護人員介紹﹂。


今(14)日上午7點,常春醫院工作團隊和社頭國小校護、縣府社會處支援人力陸續抵達社頭國小佈置施打場地。


院長汪國麟說,今天規劃506人接種疫苗,中午統計報到498人,報到率98.4%,其中有2人因近日換肝和泌尿道感染,醫師建議暫緩施打,將改到醫院再評估,殘劑由衛生局依名冊通知到場,順利完成506劑疫苗接種任務。


有趣的是一名接種疫苗婦人想在情人節為子女、子孫找對象,看診的常春醫院復健科醫師張勝閔,身高178公分,長相俊俏,他被詢問有無女朋友,張醫師笑說,﹁我結婚了啦,早上出門還先跟老婆報備,晚上回家要好好補償﹂。


上午10點,王縣長到場視察,她說只要有在打疫苗,她都會逐站了解施打狀況,今天是情人節,看到單身的醫護人員忙著打疫苗,內心很感動,感謝醫護人員用心,她也看到好像有阿公、阿嬤在幫子孫從醫護團隊中找對象,王縣長說﹁樂觀其成﹂,﹁有好對象應幫忙碌的醫護人員介紹﹂。


王惠美縣長恭喜等到莫德納疫苗,但記得第二劑仍要上網預約,提醒打了疫苗要多喝開水,但不要狂喝變成﹁灌肚猴﹂,再次感謝醫護人員犧牲情人節出來協助打疫苗。

分享

90歲國寶大師陳銀輝藝術歷程展 盧秀燕讚:台灣傑出藝術家

台中市鐵砧山西靈宮慶祝建宮三十一週年及情人節 仙女迎賓舞、祝壽典禮及普渡等活動 典禮隆重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