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防疫工作衛生局和各衛生所人員相當辛苦,打疫苗和作疫調等,市議員李麗華和地方人士,十六日上午送台中名產蛋黃酥,向太平衛生所醫護人員致意,並高舉我挺醫護,衛生局副局長陳南松、民政顧問陳鴻林等也參加。

 

李麗華和服務處主任黃佳恬表示,疫情雖緩,但仍有不少硬仗要打,各衛生所自五月十六日疫情警戒提升,可說沒有假日,從疫情調查到開始打疫苗,均相當辛苦。

 

因醫護人員的努力,加上大家配合防疫,才使疫情下降,但是日後還有硬仗要打,尤其病毒如流感化,更是年年要打疫苗,第一線醫護人員危險又辛苦。

 

李麗華說,想到中秋節快到,特別購買台中名店「蛋黃家」的蛋黃酥送給醫護人員,十六日上午到太平衛生所慰問,表達對衛生局人員對疫情的努力和功勞。

分享

親子暑假共學不中斷 屯區藝文中心推「小小職人桌-夏日兒童節目」

大葉﹁製茶研發基地﹂開設﹁丙級製茶技術士術科輔導班﹂。(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