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 臺中市警三分局正義派出所長廖俊賓從基層警員拼鬥奮進,歷練內外勤等職務,其處事隨方就圓、待人適意圓融,加上他秉持全力以赴圭臬,表現刮目相看、無懈可擊;廖俊賓更是排除萬難攻讀法研所取得學位,使得「碩士所長」之名不脛而走。
   
廖俊賓在八十三年從警專學校畢業後分發到保一總隊,隨後在九十年調往臺中市警一分局擔任警勤區警員,期間摘姦發伏不遺餘力,打擊不法的拚命三郎作風,迅即嶄露頭角、令人刮目相看。
   
九十六年間表現卓絕,被調往中市警局勤務指揮中心服務,學然後知不足的他,有股不服輸的潛藏堅持,因而抱持更上層樓決心,排除湧至身上壓力重拾書本,折節向學、焚膏繼晷,皇天終不負苦心人,同年考上警察大學就讀。
   
九十八年名列前茅畢業,派調臺中縣警察局刑警大隊,而服務民眾理念亦伴隨晉陞而更上一個臺階;九十九年調往豐原分局偵查隊,翌年再他調少年隊,期間績效火紅亮麗,在一百零五年高升警務員,旋調派臺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勤務指揮中心服務。
   
難能可貴的是,廖俊賓在自我要求與期許下,展現堅強不凡意志,依憑奮戰不懈精神戮力打擊犯罪,在剷除匪徒、勇逮宵小外,抱持學無止境理念,時餘枕經藉書、攻苦食淡,如願考上中興大學法政研究所並取得碩士學位。
   
一百零八年調派豐原分局頂街派出所長,職內堅守崗位、克盡厥職,表現不俗的他,於一百零九年十一月調任警三分局正義派出所長一職,廖俊賓須臾即掌握轄區狀況,積極深耕地方,深獲肯定讚揚。
   
分局長張則誠接受記者訪問表示,廖俊賓有兩任派出所長的好歷練,且富有責任感,稱職表現讓人感到滿意;廖俊賓信誓旦旦地說,會竭盡所能做好所長職掌,鞠躬盡瘁、全力以赴,絕不尸位素餐、有愧己心。

分享

新冠肺炎確診康復者 啟動愛與關懷專案

大甲鐵砧山東北側邊坡局部坍塌 觀景台基座搖搖欲墜 市議員吳敏濟邀相關單位會勘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