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市長黃敏惠今天(16日)前往嘉邑城隍廟,感謝嘉邑城隍廟協助市府推動「希望N次方‧青少年築夢專案」,贊助計畫經費91萬5580元,一起協助弱勢家庭自立脫貧,黃市長代表致贈感謝狀給城隍廟,希望能在市府及嘉邑城隍廟共同協助下翻轉弱勢困境。
 
另因應防疫捐贈共33萬元快篩劑,供嘉義市身心障礙服務單位使用,另捐贈50萬元提供嘉義市實物銀行,增加日常所需必要物資協助弱勢家庭。
 
市長黃敏惠表示,疫情雖然改變了劇情,但改變不了嘉義人的熱情,很感謝嘉邑城隍廟董事長賴永川、所有理監事及慈善會的用心與善舉,提供「希望N次方‧青少年築夢專案」,計畫第三階段所需經費。
 
其中參與計畫的學生黃庭宜,面對疫情衝擊,令人感動的是她永不放棄的精神,孩子能有正向及勇氣努力往前走,非常了不起,藉由希望N次方計畫,在未來成長過程中,有著大家滿滿的期許與祝福。
 
黃市長特別感謝嘉邑城隍廟慈善會看到許多受到疫情影響弱勢家庭、身障團體等,另捐贈快篩試劑及50萬元給嘉義市實物銀行,幫助弱勢共度難關,把社會的愛凝聚再一起。
 
嘉邑城隍廟董事長賴永川指出,城隍廟秉持救助弱勢脫離貧困,結合市府社會政策及捐贈快篩試劑、食物銀行經費等,幫助弱勢度過疫情難關,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大家更能關懷弱勢族群,讓社會更加美滿。
 
活動現場,參與希望N次方專案計畫的學生黃庭宜,到場致謝並在城隍爺生日前夕獻上手做的紙雕表達祝賀,感謝嘉邑城隍廟給予莫大的勉勵與支持。
 
她希望未來不管在求學階段或工作方面,所面臨的金錢壓力都能少一些,參與計畫讓她在精神及專業上有著極大幫助,市府所提供的課程,除可吸收新知識,也能更進一步了解自己的需求與目標。
 
黃庭宜表示,金錢的幫助加上課程的輔導,她認為給予參與者的幫忙不是一時的,而是一輩子的感恩與懷念!

分享

台中隊勇奪TOTO盃全國少棒賽亞軍!市府運動局恭賀創佳績

縫補大安北汕防風林 中市府分期種植木麻黃等防風樹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