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為響應110年國際婦女節,臺中市身心障礙綜合福利服務中心20日邀請女性身障者、信望愛身障學員、潭子區社區民眾一同慶祝。在場每位女性都獲贈一朵玫瑰花,呼應190838日在紐約舉行的婦運口號「玫瑰與麵包」,祝福每一位女性如同玫瑰花一般「綻放美麗人生」。

 

在教保員帶領下,信望愛身障學員展現練習多日的成果,賣力唱跳,熱情開場。現場設計闖關互動關卡和宣導攤位,讓社區民眾與身心障礙朋友更認識身障中心各項服務及資源。

 

為體恤每一位女性平日的辛勞,活動也結合文康巡迴服務和按摩服務,開放女性身心障礙者熱情歡唱,綻放自我,同時享受免費按摩,度過一段放鬆無壓力的時光。

 

社會局表示,因疫情持續影響,許多身障者、兒少及長輩較少參加活動。身心障礙綜合福利服務中心作為在地的服務據點,今年特別連結文康巡迴服務車、社區資源中心、輔具資源中心、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及山線按摩中心等駐館單位,以及臺中市豐原婦女及新住民培力中心,潭子衛生所及潭子區公所共同歡慶婦女節。

分享

修電器省荷包 中市家電診所減135公噸碳排放

雲林縣109學年度國中技藝教育競賽 縣長張麗善頒獎勉勵學子「一技在身 幸福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