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台中市大安區養豬達人邱國浴,用益生菌調配飼料養豬,不但幫助豬腸道消化,易吸收營養份,使絨毛增長,身體健康,且豬糞便不臭,達到特優肉質。大安農會總幹事蔡建宗表示,邱農飼養優質的豬隻,在大安肉品市場拍賣上是搶手貨,每公斤比一般高出三至五元,可見肯用心的管理毛豬,即可獲得回報。
 
蔡建宗表示,大安農會長期以食品安全問題為優先,擔負「安心呷、農為您」之健康使命。大安肉品市場多年來堅持採用百分之百在地產銷履歷國產豬肉生產加工食品,獲得國內消費者的肯定及喜愛,其中邱國浴飼養的活菌豬隻,最為品質保證。
 
邱國浴說明養豬心得,表示,他養豬場採用半自動管理,怕豬隻會生病及保護牠們的健康,為避免病菌入侵,入場前都要穿防護衣跟鞋套,照顧豬群及母豬方面,不怕麻煩的該施打的預防針就施打,小豬部分,則著重於牠們的營養及環境的管理。
 
他特別強調,腸道是動物最大的免疫器官,全場飼料採全素食配方,油脂部份是黃豆油,也會減少對豬隻有腥味。場內豬隻的都是吃福寶益生菌長大,使牠們的腸道更健康,並使絨毛增長,幫助消化吸收,而我們吃下去的豬肉也會更健康,提升豬隻免疫力,減少用藥,是打造品牌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而且使用福寶可以豬的毒素及糞臭速分解,肉質就不會有羶臭味,五花肉的肉質,肥而不膩、瘦而不柴,吃了有好口感,不論小排或肉排煮湯,吃起來肉會Q彈,豬肉也會特別鮮甜,口感更佳。邱國浴也指出,加入產銷履歷後,因為有農會的輔導,在管理上面更上一層樓。

分享

大甲警局辦中元普渡祭祀 求安又做愛心廣獲好評

立委楊瓊瓔、議員賴朝國提升校園運動安全 潭子東寶國小綜合球場整建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