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大甲警分局遵循民俗傳統節慶,十八日在分局廣場舉辦中元普渡祭祀,由分局長李建興率領幹部及同仁,為轄區治安及交安進行祈福,場面隆重肅穆。分局長李建興表示,祭拜禮成後,供品將捐贈給在地弱勢家庭,共同分享平安幸福,警局能順應習俗,且將愛心回饋社會,深受地方各界所肯定。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又遇天象異常,夏日炎熱缺水,夏秋之際卻又大雨不斷,造成許多家庭生計受到影響,為了讓中元普渡活動更具意義,大甲警分局特別結合轄區各分派、駐所供品,統一在分局前舉行祈福儀式,十八日在廣場普渡祭祀之際,路人經過時,感覺警方也會拜好兄弟?感到不可恩議,不夠能順應民俗傳統,與民共同祈求平安總是好事一樁,難得購來拜的祭品全數捐給弱勢團體,確實愛心可嘉。
 
大甲分局構想轄區能平安順遂,特別準備了「乖乖、花生醬及破朴子」供品祭拜,祈求轄內的治安及交通平順、案件發生率降低、破案數增加,同時祈願疫情早日平緩,全體同仁工作平安順利家門吉慶。
 
李建興表示,分局轄區所轄大甲、大安、外埔及后里等四區,轄區居民將近十八萬人,員警平時除致力於治安、交通維護等工作外,也藉由中元普渡儀式凝聚同仁向心力,持續針對轄內貧困弱勢民眾或獨居長者送出關懷。希望透過捐贈物資的實際行動拋磚引玉,鼓勵大眾一同發揮愛心關懷弱勢。

分享

郭台銘文教基金會透過消防發展基金會捐贈3台自動心肺復甦機給彰化縣消防局。(照片縣府提供)

台中市大安區養豬達人邱國浴用益生菌調配飼料養豬 豬肉及肉製加工品獲得消費者肯定及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