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謝志忠、王立任、張玉嬿18日在市議會都發建設業務質詢,針對台中市甫完工的綠空廊道21.6公里,仍有圓環東路段、潭子74號路段未串聯、全線的綠美化造景參差不齊,要求立即檢討,並邀請建設、都發局長完整勘查路段,做全方位改善。
 
議員謝志忠表示,綠空廊道21.6公里應是市民「走路、跑步、騎鐵馬」的好所在,但目前仍有「圓環東路段」以及「潭子74號路段」仍未串聯, 且來回約42公里正好是「馬拉松全馬」的距離,若能完整連結,相信能吸引更多市民共同運動、跑步、休閒。
 
謝志忠說,豐原車站到圓環東路段做的還不錯,平常就有很多人在這邊休息運動,但過了圓環東路的另一邊,就有大片光禿禿黃沙,堆積雜物慘不忍睹,兩邊兩樣情;台鐵高架化通車自2018年10月28日已近三年,要求局長要全盤體檢,全面優質提升綠空廊道,打造一條21.6公里真正良善的「走路、跑步、騎鐵馬」空間。
 
議員王立任表示,「綠空廊道」應該是要串聯整個廊帶的概念,而不是某些段落綠綠的,某些段落空空的。因此也邀請都發局、建設局長一同來勘查「綠空廊道」完整的21.6公里,也要求跨局處一起合作來讓「綠空廊道」暢行無阻。
 
謝志忠、王立任、張玉嬿共同要求建設局與都發局,完整串聯圓環東路段及潭子74號路段,全面優質提升21.6公里的綠空廊道,提供市民「走路、跑步、騎鐵馬」的好所在。

分享

中彰投分署強化社會安全網加碼服務 推線上就業促進課程

中市盲生陳可冀錄取台中一中 教育局長楊振昇到校關懷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