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66歲(原住民56歲)尚未接種Covid-19新冠肺炎疫苗的長輩,縣府已逐一發送通知單,19日起陸續在各鄉鎮市提供接種服務,提醒接到通知單的長輩們,務必依照通知單上的時間地點,把握最佳機會接種疫苗,成為抗疫大軍的成員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
縣府衛生局副局長吳美玲指出,針對66歲(原住民56歲)縣民長輩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需求,縣長林明溱極為重視,責成衛生局盤點出足夠的疫苗數量,並已經完成造冊通知作業,所有接獲通知單的長輩,一定能打得到疫苗,19日起到21日,請65歲縣民長輩務必攜帶健保卡、通知單及身份證,依照指定時間地點前往接種疫苗,不要錯過這次的寶貴機會。
吳副局長指出,20日將在鹿谷、中寮、魚池、國姓、水里、信義、仁愛鄉衛生所提供接種服務,21日則再開辦大型接種站,包括南投市漳興國小、埔里鎮綜合球場、草屯鎮敦和國小、竹山鎮雲林國小、名間鄉衛生所。請66歲縣民長輩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接種國際認可疫苗的機會。
 

分享

立委楊瓊瓔、台中市議員吳顯森爭取大雅區雅潭路及中清東路全面刨鋪

台中外埔第一公墓已完成遷葬 市議員施志昌邀集相關單位現場會勘 爭取儘速進行公墓公園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