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潭雅神反毒盃3對3社區籃球鬥牛賽21日盛大開打。潭雅神三區140多支隊伍,超過400位選手在潭子勝利運動公園同場競技。市議員周永鴻也到場致詞與頒獎,勉勵選手在球場揮灑青春。

由台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保全公會)、台中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服務商業同業公會(公寓大廈公會)與台中市大甲溪左岸文化協會共同主辦的「潭雅神反毒盃3對3社區籃球鬥牛賽」,吸引140多支隊伍報名參加。有超過400位選手年齡層分佈在國小學生到社會青年,在六個組別揮汗對戰,爭取勝利。

保全公會理事長毛約翰、公寓大廈公會理事長張達錩皆到場支持,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教育局、潭子區公所皆派員參加,警察局也到場向選手宣導反毒。

周永鴻表示,使用各種毒品或許能享受一時快感,卻會造成終身遺憾。他在議會便針對笑氣遭濫用的問題,要求市府召開跨局處會議並提出自治條例管制。

周永鴻勉勵在場選手們培養正當興趣,把握青春時光多和其他籃球愛好者切磋球技。將持續為潭雅神地區爭取更多運動空間與設施改善,讓潭雅神喜好運動的市民們能就近揪團運動。
 

分享

黃書文80創作展 港藝中心盛大展出

高麗菜也能做有氧!市議員鄭功進攜手百位長輩熱舞「運動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