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把握微解封出遊機會,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除了落實相關防疫措施外,有限度的管制入園人數在3,600人以下,確保遊客保持最佳安全距離;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更趁機推出實用「森遊阿里山」app教學動畫懶人包,短短90秒,利用app事前規劃,依據自身狀況決定健行難度,更有效率、安全地享受遊程,功能從山下交通包到山上日出位置,趕緊來下載體驗!

使用「森遊阿里山」,不出門打造日常登山儀式感,為了服務更廣大的民眾,嘉義林管處特別推出「森遊阿里山」教學短片,打開app,馬上了解山上多變天氣及阿里山日出位置,為追日提前卡位。利用「步道360度實景導覽」,讓每個景色無死角,彷彿置身於森林中,不用出門就可以享受森林視覺美。想了解展館內容可用「3D實景」,一鍵走訪博物館、生態教育館等館舍,附帶專業導覽介紹收穫滿滿。「最新花況」是由小編群即時拍照、標註座標,建立阿里山最完整的追花秘笈,讓你不再走馬看花。

林管處表示,「森遊阿里山」是全國首創國家森林遊樂區導航導覽型app,在抵達遊樂區後,透過已整合的行前規劃、導航及導覽等功能,提供遊客整段旅遊專屬行程,面對突發狀況更可以利用「快速導引」,像是服務台、AED、滅火器、甚至是離你最近的廁所,都可以馬上導航解決緊急狀況不瞎跑。

林管處為了鼓勵民眾多到戶外走走、增加免疫力,現在下載「森遊阿里山」app至阿里山旅客服務中心即可兌換備忘版1份(數量有限,如兌換完畢將以其他精美小禮物替代),更希望民眾多多利用智慧科技融入森林的便利服務,一手掌握山上資訊。

分享

甲安埔父母有福了!首座公托開幕

大葉育成中心﹁田彰百家葉﹂平台,幫商圈店家迎戰後疫情時代。(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