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從事家庭看護及服務於事業單位的移工大約1萬3千多人,為獎勵移工朋友們敬業樂群之工作精神及促進社會發展貢獻,每年皆請事業單位、雇主及仲介公司推薦優良移工參加模範移工選拔及表揚活動。
今年經評選選為模範移工者含優良家庭類移工10名及事業單位類移工10名共20名,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使得獎移工無法於公開場合表揚,南投縣政府於近日已將獎牌、勳帶及新臺幣二千元禮券由社會及勞動處林處長志忠以親送方式頒發給得獎移工。
得獎移工有許多值得我們肯定的卓越事蹟、認真學習、協助主管處理工作安排、照顧同鄉移工,教導同事有效降低出錯率,工作態度負責盡職是廠內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從事家庭照顧工作之移工更是雇主的好幫手,不分晝夜照顧著雇主年邁的父母或需照顧之家人,讓雇主安心在外打拼,可稱另類賢內助。
另,本縣富達環宇國際開發有限公司為獎勵公司各單位員工防疫有成,宿舍管理員工努力向移工宣導正確防疫觀念及方式,定期為宿舍消毒,使得宿舍維持零確診,於日前特別邀請社會及勞動處林處長志忠見證頒發南投宿舍員工獎金新臺幣30萬元。縣府也期盼得獎移工保持盡職工作態度,防疫有成之移工宿舍員工對未來之防疫絕不鬆懈。
 

分享

安心開學防疫無缺漏 縣府補助未施打疫苗教師快篩9月1日開學,南投準備好了

甲安埔父母有福了!首座公托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