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七旬老翁因腿部受傷而以輪椅代步,當他外出欲返家時,因家前的斜坡無力往前走,員警據報趕到現場幫忙推輪椅返家,讓他十分感動頻頻致謝。
   
沙鹿區一名七十多歲廖姓翁,因交通事致腿部受傷後不良於行,無法行走以乘坐輪椅代步,由於家中無人可接送,他於上午外出到沙鹿區街上後欲返家後,在中午十一時許,距離家約五十公尺處,因為上坡路段(約三十度斜坡),廖姓老翁(三十八年次)無力推動而停留在路邊,當時近中午天氣炎熱,路過民眾發現,向清水警分局清泉所報案求助。
   
清泉派出所警員洪碩甫獲報立即趕赴現場,當時廖姓老翁情緒激動的表示,離住家即五十公尺,但已無力推輪椅,洪姓員警得知後,一邊安撫老翁情緒,一邊協助推起輪椅,護送老翁順利到家,老翁頻頻向警方道謝。
   
清泉派出所長林翊歆表示,由於洪員警的熱心,讓民眾感受到溫暖;林所長另表示民眾若發現如有疑似需要幫助者,請通報警方會盡其所能適時伸出援手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
 

分享

阿嬤搬新厝外出吃早餐釀迷途 太平警熱心尋獲助返家

追查疑非洲豬瘟肉製品案 台中市警局清查一百八十五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