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24日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縣長林明溱親臨主持,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林順家擔任監交。林縣長特別感謝卸任局長呂新財過去一年多來對本縣治安維護的努力,並恭喜其榮升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他也期許新任局長黃永志能持續秉持破案效率,帶領團隊做好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
交接典禮貴賓雲集,包括南投地方檢察署檢察長張云綺、縣議會秘書長林農傑、縣議員曾振炎、唐曉棻、林芳伃、蕭志全、全文才、廖宜賢、葉仁創、張嘉哲、南投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簡崇吉都到場共襄盛舉。
林縣長對於呂局長的調動感到不捨,他表示因其在任期內總共快速破獲25件重大刑案,行政效率高,維持南投治安良好,表現優異,對於其受重用高陞至台中市警局督察長,林縣長表示肯定與祝福,也感謝他對南投的付出和貢獻。
林縣長也指出,新任黃局長從基層做起,學經歷完整,這次調到南投升任局長,一定是能駕輕就熟,林縣長也期許黃局長能延續之前偵破重大刑案的效率,有效打擊犯罪,讓縣民對警察維護治安有信心,而縣內各級民意代表及縣民大眾,都是員警們最大的支持力量。
林副署長則指出,兩位局長能力都是深受各級長官肯定,職務歷練也相當豐富,予以肯定和嘉勉,相信到任新職後都必能有優異表現。林副署長也說到他和兩位局長都曾先後擔任台北松山分局的分局長,相當有緣,希望新到任的黃局長能秉持過去政通人和、協調互動、人緣好的特質,多傾聽基層同仁心聲,繼續在南投發揮,不論是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方面,都能有良好表現和成績。
新任局長黃永志中央警察大學56期畢業、大葉大學事業經營研究所碩士,歷任警政署股員、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科科長、南港、士林、松山、中山分局分局長、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和平、豐原分局分局長、花蓮港務警察總隊長等職務。
 

分享

中市第12屆香菇評鑑 菇農林銘達奪冠

潭雅神綠園道中清陸橋封閉整修 提供更優質安全騎乘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