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大甲區體育會漆彈委員會成立約七年多,也在台中市舉辦很多漆彈比賽,市議員李榮鴻為有漆彈場地,遂向運動局爭取255萬於大甲美人山運動公園的游泳池舊址設置大甲漆彈運動場,二十五日舉辦完工儀式。李榮鴻表示,以往海線地區舉辦活動都有近三百人參與,但台中市無適當場地可提供比賽,導致活動在其他地區舉辦或是在大甲體育場用克難式拉起簡易圍網來應付比賽,對訃項運動有極大阻礙。
 
大甲漆彈場地竣工啟用典禮,由運動局長李昱叡主持、議員李榮鴻、大甲區公所區長顏金源、大甲區體育會理事長薛嘉銘、漆彈運動委員會主委蘇雨傑參與,並於現場嚐試試射漆彈槍,場面堪為熱鬧。
 
大甲區體育會理事長薛嘉銘及漆彈運動委員會主委蘇雨傑表示,以往辦活動時都須到別的行政區租借場地,又或是於大甲體育場搭設簡易設施,都是一筆相當大的開銷,未來省下的經費可用於規劃辦理體驗營,讓更多在地的學校、機關接觸漆彈這項運動。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此次計畫由大甲區公所提報,由運動局編列255萬元施設,該場面積915平方公尺,設有遮陽網及20尺貨櫃可供從事漆彈運動工作人員及存放器具使用,漆彈運動場也是臺中市第一個公有的漆彈運動場,未來運動局也會陸續規畫漆彈運動相關的賽事,讓漆彈這項運動受到重視。
 
議員李榮鴻說,盧秀燕市長對海線的重視,李局長策畫場地,令熱衷運動人士無比感激、漆彈運動場完工後確有助於甲安埔甚至全臺中市漆彈運動的推廣,歡迎大家作伙來大甲漆彈運動場體驗生存遊戲的樂趣,最重要的是也能藉由活動讓參與的人駐足於咱美麗的甲、安、埔。

分享

中市府預計投入逾5千萬振興觀光 市長盧秀燕:助業者度難關

去公園不再繞道!后里運動公園東側聯外橋梁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