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察局保安大隊長劉其賢在廿四日走馬上任,強調「加強巡邏、注意安全」的鐵律原則要求所屬,其第一中隊在晚上巡邏勤務即於南屯區查獲毒品咖啡包四十包等毒品,訊後將劉姓嫌犯移送法辦,刻追查毒品來源中。
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蔡東峰、警員賴俊男、黃瑞豐等三人在本月廿四日晚上執行六至十時的威力掃蕩勤務,於南屯區公益路與惠中路口,發現一輛營業小客車交通違規遂加以攔查。
警方盤查劉姓駕駛,其神情緊張且身上散發濃厚愷他命燃燒後餘味,經劉男同意請其自行打開隨身包包查看,發現隨身包包內有毒品咖啡包四十包及愷他命香菸三支,共計查獲毒品重量一百四十二公克,即將他帶回隊部偵辦。 
劉其賢指出,先前在局長室及公關室服務就時有所耳聞保大績效卓越,沒想到才上任第一天同仁們就用行動力來證明保大打擊犯罪的優異傳統,冀望未來賡續查緝不法能量,共為治安付出。     
圖說:警方查獲四十包毒咖啡及三支愷他命香菸等證物。(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消防弟兄繩索救援訓練複訓 強化救災技能(圖1 縣府提供)

中市下半年最大場 「台中那麼旺」就博會釋出3200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