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於26日共同出席南屯區黎明公園籃球場啟用典禮。該建設於去年4月24日共同邀集教育部體育署、台中市運動局等相關單位到場會勘,爭取總經費二百萬元(中央60%、地方40%),啟用典禮上台中市府完全無視中央民代爭取補助,引發議論。
   
蔡其昌受訪時表示,這個工程由張廖萬堅委員與他共同爭取中央預算,解決地方問題,「重視基層體育,才有奧運金牌」,謝謝地方議員與里長一起努力,這是中央、地方攜手合作的成果,這二座籃球場在黎明公園裡面範圍涉及三個里,預算雖然不高,但使用效益非常大。
   
蔡其昌也表示,為民服務是民代之責,二十六日的啟用儀式還沒結束,體育局來向他及張廖萬堅委員拜託,希望能持續協助台中市足球園區的建設預算,他們都是台中市的公僕,為台中市民服務,大家一起攜手合作、包容並整合資源,才能讓台中市的建設更進一步。
   
張廖萬堅委員提到,民眾反映黎明公園籃球場存在已久,是附近居民運動休憩的場所,但球場老舊、地面龜裂隆起,經常發生跌倒受傷,經過與張耀中議員、何文海議員積極向市府爭取,但因權責歸屬不清,遲遲無法整修,經過他與副院長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後,經中央地方協調規劃合作後,終於在二十六日啟用,也相信可以帶來附近居民運動風氣。

分享

「員林創世紀扶輪社」前社長楊茗閎捐贈300個書包給家扶兒。(照片家扶提供)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成功爭取樂業國小校園污水管線改善補助經費2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