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台中大安區農會與大安區公所聯合舉行「2021安心呷.農為您─安農香腸送愛心」活動,今年舉行已邁進第七年、第十三次,共襄盛舉善心人士年年增加,農會為感謝大家的熱心,此次活動較往年加碼捐贈送安農腸鮮禮盒(市價900),內含飛天豬經典原味香腸、青蔥貢丸、黑胡椒鹹豬肉等各一包,期盼藉此活動達到拋磚引玉效力,讓大家都能團圓過中秋佳節。
 
你買我送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九月十日止,凡民眾購買安農產銷履歷原味肉鬆加海苔肉鬆各一罐之「大安禮尋」肉鬆禮盒一盒(原價750,愛心售價519),農會就捐出一包價值二百八十元的安農香腸、一包價值二百五十元的青蔥貢丸及一包價值二百八十元的黑胡椒鹹豬肉做公益。
 
總幹事蔡建宗表示,大安禮尋肉鬆禮盒接連獲得農委會、市府等農政單位的支持與肯定,連中三元!喜獲2019中臺灣燈會指定伴手禮、2019臺灣農業旅遊伴手禮、2020臺灣農業百大精品等臺灣三大獎!「安農飛天豬香腸」,自2016年起已連續四年榮獲「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獎」。
 
大安農會往年安農香腸送愛心的活動都捐贈約一千包的香腸給弱勢團體,此次特別加碼更豐富的安農腸鮮禮盒,期盼連結民眾帶動全區市民發揮愛心,讓愛心溫暖需要幫助的人,而捐贈活動也將安排於九月十一日上午舉行,期盼大家心手相連,熱烈響應捐愛心。相關善心活動資訊請洽,04-26712229分機39。

分享

嘉大110年教師資格檢定通過率高達90.54% 創紀錄

大安區鎮安宮一百八十餘年救世廟史遺物「輦轎」將置於大廟殿供信眾瞻仰 了解媽祖慈悲愛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