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2021松柏嶺受天宮吉祥物設計行銷大賽」,今天上午十點於受天宮前廣場舉辦頒獎典禮,吸引各地善信前來觀禮,一睹得獎作品風采,爭相與得獎作品合照。
這次比賽超過250組設計團隊參賽,來自不同年齡層,有設計公司,有個人工作室,更有許多學生報名參加,莊嚴的廟埕湧入許多年輕的氣息。受天宮主委陳登岳表示,這次競賽總獎金高達28萬元,希望透過高額獎金網羅各界設計菁英的優秀作品,並藉此活動,展現宮廟對臺灣設計產業的重視,並從中培養新一代對受天宮與臺灣民間信仰的情感與關心,鼓勵年輕學子投入地方創生,延續宮廟的與地方文化連結。
本次設計大賽也吸引許多在地名企業的贊助,如「微熱山丘、茶二指故事館、TEATOP 台灣第一味、慕尼黑巧克力、茶米香民宿餐廳」等,盼藉此比賽串聯地方產業,一起推動地方發展,未來也會將優秀的得獎作品運用於受天宮的官方LINE 貼圖、與受天宮相關文化創意紀念品,讓前來受天宮參拜的善信不只祈福、品茗、賞景,還能選購更多可愛的受天宮紀念品。 
得獎名單如下﹕首獎 蔡智倫/蔡維隆/黃玉蓮、銀獎 彭愛淳、銅獎 王毓佩。
受天宮獎 劉幸婷  獎學金獎 劉家宏  獎學金獎 陳竺萱  獎學金獎 劉經文/王慈琳
獎學金獎 林孟育  獎學金獎 洪立翰  優選 劉耀仁  優選 周珮蓉  優選 蘇裕雄
優選 蒲思元。優選/人氣獎一朱建安  優選 郭永銘  優選 劉婉蓁/蘇姿伊/林軒安 優選 曾唯閔、邵茵/邵薇、陳崧豪/郭穎儒/柯宜蓁、趙芷藝、丁逸、陳慶洲/李汶宣、莊淑雯/黃朝聰、高加融/溫時萱、朱建安王奕婷/陳崧豪/郭穎儒/柯宜蓁。
 

分享

白衣老翁超商徘徊 暖警關心協助返家團圓

避免非洲豬瘟衝擊養豬產業,實施短期禁止廚餘政策。(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