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王縣長今(29)日參訪全台唯一生產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治療儀(HFNC)的鉅邦醫材公司。



王縣長說,田中工業區鉅邦醫材於去年三月曾與在地扶輪社捐給衛生局15台HFNC,今日特地前往公司向董事長兼總經理洪啟文表達謝意,王縣長說,鉅邦產品行銷全世界80餘國,救人無數,可說是彰化之光、台灣之光。


王縣長指出,鉅邦洪董事長溪州人,23年來由代理商至製造商,搬遷4次廠址,目前落腳田中工業區,這幾年用心研發有成,此次疫情中鉅邦醫材協助國內防疫,讓許多確診者可用呼吸器救命,感謝洪董事長伉儷和全體員工,王縣長說,鉅邦也是幸福企業,年終獎金優渥,希望更多青年朋友返鄉起投入,讓彰化產業發光發熱。


洪董事長感謝王縣長蒞臨,他說,鉅邦生產的﹁高流量氧氣治療儀(HFNC)﹂行銷全世界,這次疫情大家口中的救命神器,真正救了很多人性命,令他引以為傲。


洪董說,員工都有使命感,認為只要多生產一台機器、多生產一條管路,就多救一條人命,因此很認真,疫情期間不眠不休投入工作,感謝縣長加油打氣,員工一定會更加努力,救活更多人。


縣府指出,強化產業核心競爭力,縣府提供在地業者研發補助,近三年地方型SBIR研發輔導計畫有不少生技業者獲得研發補助,從場域建構和技術核心輔導出發,加上彰化在地有數家隱形冠軍,彰化可望成為臺灣醫療產業明日之星。

分享

王縣長參加「原住民族日」。(照片縣府提供)

「愛獻中秋Happy購」〜雲林縣長張麗善等人為身心障礙團體暨庇護工場秋節產品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