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總裁陳威中傳播愛心,透過考選部長許舒翔及其夫人徐瑞芳引薦,連續2年捐贈環球科技大學50萬元,希望透過大學的專業與服務,更多元照顧雲林縣各弱勢團體,疫情期間雖各產業備受影響,但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回饋社會的心不曾停歇,積極資助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辦理多項公益活動,備受各界讚揚。
 
環球科大校長沈健華表示,為支持在地弱勢團體,結合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共同舉辦公益活動,近2年來發揮師生專業,共同籲請社會各界在疫情期間,持續關照弱勢團體,該校創辦人許文志、董事長許淑敏等人也積極投入公益活動,讓社會處處充滿溫暖。
 
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總裁陳威中指出,該集團長期致力回饋社會,協助與捐贈許多弱勢團體,因新冠肺炎疫情,景氣及許多活動受到影響,感謝環球科大師生鼎力協助,去年3月學生們製作口罩套捐贈創世基金會愛心義賣、製作隨身攜帶的乾洗手協助雲林在地弱勢孩子及義剪活動。
 
陳總裁說,環球科大協助讓愛妮雅化妝品集團透過各種不同形式,將愛更加延伸,真的非常感謝,該集團持續捐贈50萬元,讓有愛心又努力學習的學生們更多支持,也期許環球科大可以發揮更多專業在社會服務上。        
 
創世斗六植物人安養院院長張曉蓉表示,因新冠疫情影響,原本預定辦理的大型活動紛紛延期或取消,第一季募款進度也不如預期,去年3月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首度以「Health in Style健康時尚」為主題,結合愛妮雅化妝品集團,以材料購買經費捐助學生使用不同媒材元素,設計口罩套及口罩彩妝驚豔上場。
 
環球科大口罩套義賣所得全數捐贈創世基金會,用來購買植物人所需尿布,張院長由衷感謝環球科大與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合力發揮愛心,在更多角落喚醒愛的力量,一起營造充滿愛心的公益社會。 
                                   
去年5月間,環球科大由學生運用化妝品調製專業,使用95%酒精、蒸餾水、甘油、蘆薈凝膠及洋甘菊精油,製作乾洗手液,提供育幼院小朋友在漫長防疫環境中持續擁有保護力,延續專業與喚醒各界關懷在地弱勢。
 
活動中,主辦單位特別製作250瓶隨身攜帶乾洗手液,捐贈雲林縣一心、長愛家園及信義等3所育幼院,呼籲社會大眾加強防疫,同時發揮愛心支持公益。
 
去年10月至今年6月期間,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以「幼想剪妮」為主題,結合愛妮雅化妝品集團,以經費捐助購買義剪材料及弱勢學生工讀金,配合育幼院每月剪髮時間,讓院童變換可愛新髮型,保持健康朝氣形象,也讓小朋友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懷。
 
該校師生並到老人養護中心進行義剪活動,讓病老孤獨長輩,獲得更多的身心靈舒適與尊嚴,頗獲好評。
(檔案照片/環球科大提供)

分享

中市兒童卡發不滿一年成絕響 111年國中小一年級發放數位學生證 議員楊典忠批政策雙標 「無卡化」口惠實不至

9月1日開學前夕,王縣長視察校園防疫整備。(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