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與弘光科技大學共同舉辦「2021第三屆大專盃電競錦標賽」,即日起開始報名。該賽事為第三年舉辦,深受大專院校同學們的喜愛,本次正式競賽項目為:《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且由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及臺中市政府運動局擔任指導單位,並由ACER宏碁、PREDATOR掠奪者及4Gamers擔任協辦單位,賽事冠軍除了獎金可拿外,也將獲得由醫佳生計-ISG社交電商贊助的葉黃素照顧選手們眼睛。
 
為推廣校園電子競技運動並健全大專院校電競組織之發展,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與弘光科技大學共同舉辦第三屆賽事,希望大專院校喜好電競同學有一固定賽事平台進行交流,同時讓參與賽事執行的同學了解電競產業範疇,亦從中學習團隊合作、溝通協調、與策略應用等職場必備技能,同時提升我國校際間電子競技運動水準,促進大專院校電子競技運動蓬勃發展。
 
為穩定賽事品質,2021電競大專盃線下決賽將在弘光科大電競館舉辦,全程使用ACER PREDATOR ORION 5000主機、ACER VG271 電競螢幕、PREDATOR耳機及電競椅皆為賽事指定用配備,晉級線下決賽的同學將可於賽事中使用大會提供的設備,冠軍還有ACER提供的電競贈品,對自己實力有自信,想要在大專盃中一戰揚名的同學趕快報名參加吧!
 
弘光科大電競館自108年11月30日啟用,且於去年通過《CTESA專業電競場域》認證,至今已舉辦多場電競賽事,校內亦設有電競選手訓練中心、電競轉播室、電競暨多媒體遊戲發展實驗室等多種電競專業場域供學生上課及比賽使用。
 
除了擁有豐富的場地設備外,本次賽事將由電競協會《星光計劃 產學聯盟》弘光科大多媒體遊戲發展與應用系承辦執行,該系同學積累豐富電競賽事轉播經驗,包含臺中市長盃、弘光盃、Lindy盃等,加上本次承辦可讓學生更精進執行技能,包括前期籌備、賽事執行、轉播內容製作等規劃,讓學生更加和產業接軌,不僅更了解電競產業的發展及運作,同時也提升未來就業的競爭力。

分享

黃保勝接受專訪強調: 務使中西區治安無死角

開學了!中市各校採分流入學 市長盧秀燕:做足準備讓師生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