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暑假結束,台中市454所公、私立高中職(含)以下的各級學校開學,為讓學生健康回到校園、家長放心,在市議員黃馨慧牽線下,啟翔輕金屬董事長陳百欽1日捐贈「防疫通道」一座給西屯安和國中,由校長柯瓊華代表受贈,希望能讓安和國中師生每日到校都有多一份健康保障、做到全方位防疫保護。

 

黃馨慧表示,台中市高中職()以下師生人數高達45萬人,開學後如何繼續防疫工作成為市府、學校與家長重要課題。但光是一塊防疫隔板經費就十分可觀,所幸盧市長承諾全額補助學校,否則其他縣市多數要求學校自籌或家長會分擔,都是一筆龐大經濟負荷。

 

黃馨慧說,陳百欽董事長熱心公益、不遺餘力,秉持企業回饋社會精神捐贈「防疫通道」,十分感佩他的社會服務精神,希望能拋磚引玉,共同努力做好防疫工作,讓學生能安心上課。

 

校長柯瓊華表示,非常感謝啟翔陳百欽董事長熱心公益及黃馨慧議員大力牽線,有了這座「防疫通道」對每日防疫消毒、快速又完全,讓師生與家長都能安心、放心。

 

陳百欽說,本土疫情爆發後,如何防疫成為重要議題,有鑑於九月初全國高中職以下開學,各校師生總人數有的上百、或上千人,如何在短時間完成防疫消毒流程,需要全方位防疫設備。藉由黃馨慧議員牽線,促成捐贈安和國中「防疫通道」,希望讓安和國中師生到校能多一份健康保障。

分享

台中市東南區要開發 不要畫地自限

疫情衝擊生計 立委楊瓊瓔、議員賴朝國結合民間資源推「愛心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