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史上最長的暑假終於結束了!為了使父母安心上班、學童開心上學,烏日警分局針對轄內22所國小於開學日全面啟動「護童勤務」,由各派出所及內勤人員編排專責警力於轄內22間國小校門口執行維護學童上、下學人身安全,並建立校園安全走廊,於學童上下學時段密集巡邏守望,提高見警率讓民眾更安心。

 

鑑於本土疫情趨緩,校園恢復正常上、下學,此次開學不僅學校師長備戰,警方也非常認真看待學生們重返校園後的安全,烏日警分局分局長楊川對於「校園安全維護工作」相當重視,特別指示規劃動員警力協助維護通學及校園安全。

 

警方在此提醒家長在接送學童同時請配合校方協助引導學童排隊量體溫,除落實政府防疫政策外,也希望家長配合切勿任意違規或併排停車影響交通秩序,以免造成其他學童安全顧慮及車流阻塞。

 

烏日分局對於「護童勤務」相當重視,於上、放學時段積極守護學童安全,維持交通順暢,對於學校週邊加強巡邏密度及盤查可疑人士,關懷留意校外逗留或落單的學童,並提供協助。充分展現「警察用心、家長放心、學童安心」,打造校園安全三心,獲得許多家長、校方及社會各界肯定。

分享

開學了!為學童健康盡一份心力 台中市議員何文海贈永春國小次氯酸水

9旬阿公深夜赤腳迷途蹲坐路旁 烏日暖警協助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