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大學與保進文教機構簽訂實習合約,由保進提供寒暑假實習和畢業即就業機會給大葉英語系學生,幫助學生未畢業先就業,累積實務經驗。


保進文教董事長江宗穎率幹部到大葉預約未來人才,雙方簽訂實習合約,由保進提供英語系學生寒暑假實習及大四全職實習、畢業即就業機會。


校長顏鴻森說,大葉是一所產學導向綜合大學,不只是學術研究和人才培育場域,更積極與企業合作,讓學生在學期間就與企業結合,接軌產業。


顏校長說,簽定實習合約是雙方產學合作的開始,感謝保進提供實習和就業機會,期盼在實習過程中成長,提高就業競爭力。


保進董事長江宗穎說,保進機構包括幼兒園、美語安親補習班、中學等,大葉英語系培育不少優質人才,因此特與大葉合作,由保進提供教學技巧、企業文化等訓練,幫學生與企業接軌。公司提供的薪資優於公部門,寒暑假實習和大四全職實習都有薪水,投入保進團隊不但可以減輕學費負擔,更有機會賺回大學四年的學費。


大葉系主任鄭冠榮說,保進文教機構不但薪資待遇佳,在全台有超過120個據點,學生在地就業不是夢。


大四學生連賓說,英語系就業出路很廣,許多行業需要外語人才,系上開設兒童英語教學課程,讓同學奠定教學基礎,企業提供實習機會是很好的學習機會,把課堂上所學用到實務上。

分享

台中市議員要求交通局配合交通行動服務計畫MaaS 擴大將市民卡的概念整合進來 結合市府周邊服務 提高市民使用意願 交通局長葉昭甫:擴大服務技術上可行 會與各局處協商

喵星人受困車內引擎蓋 霧警即刻就援獲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