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五十二歲的李姓男子與久違友人相聚小酌,席間開懷暢飲不勝酒力醉倒,獨自搭乘計程車返家,不知何故在距離住家一里外下車,李男誤以為自己安全到家,醉臥人行道被好心路人發現向中市警三分局報案,家人感謝警方協助。
臺中市警三分局勤工派出所巡佐姚智中、警員塗瑞麟在昨日凌晨一時許接獲熱心民眾報案,他見該名男子搭乘計程車下車後,不知為何不進家門,逕自躺在人行道上,看起來身體不舒服。
員警上前關心,發現男子應是不勝酒力,其雖雙眼緊閉,神色看起相當不舒服,卻還能清楚說出自家住址;員警原欲協助他返回一公里外的住家,李姓男子婉拒好意,稱自己沒有大礙不需就醫。
為避免其發生意外,員警請熱心民眾在現場協助照看李男,同時拍下照片直奔其住家尋找家屬,在管理員的協助下,順利聯繫上李男妻子趕至現場。
其妻表示,疫情逐步解封後,丈夫和久違友人相約小酌,可能因為太久沒有見面,一時開心多喝幾杯,很感謝警方及熱心民眾照看,協助丈夫平安返家。
圖文:警方聯繫李男妻子到場,再將丈夫載回。(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男子開車沒油停在路中央 暖警載他購油才化解危機

﹁2021年韓國WiC世界創新發明大賽﹂大葉參賽3件,拿到2金1銀佳績。(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