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史上最長暑假」結束,各級學校迎來新學期的開學日,清水警分局大秀派出所長何易軒帶領派出所警員王軍棋、黃健綸,在開學後前進大秀國小校園進行友善校園宣導,小學生在歷經三個多月的暑假返回學校,也很熱情的歡迎警察叔叔為他們提供活潑逗趣的宣導、踴躍的回答問題。
   
這項活動為大秀派出所所長何易軒上任以來首次在校園中宣導,何所長也準備了精美的獎品進行有獎徵答活動,讓學童在玩樂中也能吸收新知,如每天上下學都會遇到的交通安全問題,提醒學童在上下學路上不要奔跑嬉戲、過馬路時要走行人穿越道,期許將交通安全觀念向下扎根、防止事故發生,員警也加強反霸凌、婦幼安全的宣導,讓小朋友在遇到危險時勇於撥打110或113求助。
 
大秀國小校長黃琴特別向所長及員警致意,感謝警方前去校園進行宣導及上下學時協助指揮交通,讓學童有個更安全的上學環境。
   
所長何易軒表示,兒童是人類最珍貴的天然資源,看到學童充滿活力的上學也讓員警在執勤時更添一股動力,用心守護小朋友的安全,希望透過宣導,能讓小朋友更懂得保護自己、尊重他人,此外,何所長也表示分局於轄區各學校上、下學時段規劃護童專案及校園週邊巡邏,維護學童安全。

分享

打通瓶頸 神岡區中山路1720巷道路拓寬計畫 即將啟動

台中市議員陳淑華關心中科特定區的都市計畫進度 擔心會讓引領台中市發展成為「空白」 都發局長黃文彬:市府正辦理「中部科學工業園區台中基地附近特定區計畫第一次通盤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