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青年」集集鎮長陳紀衡,昨天上午九點半假,集集鎮和風山寨餐聽,宣佈「參選南投縣長民進黨初選」。他提出,挾七年基層經歷與九大願景﹕「友善新南投│紀續加油」!
  陳紀衡七年的今日首次參選集集鎮長,當選全台最年輕鄉鎮長。他表示,他以「素人」參選,今天記者會沒有邀請「政治人物站台」,僅邀請10位民眾與會,更沒有鑼鼓宣天等場景,好不一樣!
 陳紀衡指出,他同樣宣佈參選初衷﹕「友善新南投」。表示,南投人口老化、資源分配不均、全台唯一無開放路邊停車位空間、零售業者缺少商機…..等等。他說,台中到南投公共運輸品質不好,他的參選理念要守護南投人,提昇教育資源、南投孩子生長環境。
他指出,鎮長成績任內﹕2020臺灣城鎮品牌獎、綠色環境永續獎、2019年臺灣30經典小鎮、第一屆自行車十大經典路線、全國十大觀光小城等殊榮!
 

分享

南投友善校園週 嘉和國小登場

彰化家扶頒發新年度獎助學金。(照片記者周為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