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大海微風輕吹拂之下,聽著薩克斯風輕快的音樂表演,有著浪漫及滿足感。大安區龜殼公園從昨夜起,計二個月的每星期六晚上七點至九時,進行「龜殼好漾 夏季饗宴」表演晚會,內容豐富精彩。區長許宏綺表示,夏季饗宴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七年,獲得各界相當大的迴響,希望這項活動,能帶動大安觀光遊憩發展潛力。

今年夏季饗宴表演昨晚正式展開,由區長許宏綺代表盧市長主持,民政課余課長進行市政宣導,為防堵非洲豬瘟,推動暫停使用廚餘養豬輔導措施,違者最重裁罰三百萬元,呼籲全民動起來,不要從網路購買來源不明的肉製品。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大安服務處陳明謙主任、李榮鴻議員服務處李文傑特助、民政局楊啟邦專員、社會局人團科柳碧慧股長、大安區農會蔡建宗總幹事、海墘里王勝宗里長等人士應邀參。

區長許宏綺表示,大安區龜殼社區是一個傳統靠海的農村,仍保有許多古樸的傳統,社區發展協會這幾年積極推動社區營造有成,相信將會帶動大安區的觀光、藝術、人文價值,社區幹部多次參訪其他社區,接觸到各種樂器演奏表演,深感其魅力。

於是自104年起著手策劃在龜殼生態公園內辦理一系列表演活動,轉眼間,今年已邁入第七年了。在每星期六下午邀請表演團體演出,讓遊客駐足停留,把龜殼社區海岸線的美推展出去,希望吸引更多的遊客並期帶動地方繁榮。

分享

市議員冉齡軒推動臺中市國際化與紐約市交流

清水員警抓竊嫌也助他 並勸告其改過向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