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一分局長張啟祥執掌中西區治安大纛,到任兩星期風塵僕僕奔走訪視,無非要在最短時間全盤掌握,欲使治安平靜無波;張啟祥指出,擔負中西區治安大任,誓必焚膏繼晷全力以赴,讓民眾生活靖安守序。
中央警察大學行政警察學系五十二期畢業的張啟祥,從巡官伊始即秉持身在公門好修行做事,加上刻苦耐勞、任勞任怨,因而過關斬將、脫穎而出,賡續在警務生涯跬步千里、逐次青雲。
張啟祥忠於職責其熠熠表現有目共睹,時餘鞭策自我攻讀,取得政治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碩士學位;經歷嘉義市警局副局長、臺北市警局督察、後勤科長,期間靜謐付出深獲肯定,使他乘浪前行、破繭而出,在一百零八年四月十二日榮升臺中市警察局清水分局長。
張啟祥抱持戰戰兢兢、孜孜矻矻依法行政,期間維護治安、處理交安上迭有建樹、轄區發生的重大刑案,任內皆逐一偵破;能力堅實、品操卓絕的他,在今年八月廿四日層峰借其長才調任警一分局長。
為瞭解中西區治安特性,他馬不停蹄拜訪轄內黃守達、江肇國、張彥彤及朱元宏等四位議員及數十名士紳,加強與地方人士溝通並聽取治安建言;另對媒體記者則加強意見交換,俾建立正面共識與直觀默契,雙管齊下做好公共關係,展現其為公付出的無私秉性。
轄內人口十三萬一千餘人,劃分一百八十個警勤區,其中以外勞聚集的東協廣場較複雜,另酒吧、視聽歌唱等特營場所亦多;雖目前因疫情而停業中,未來八大開放後勢必增加警力負擔,針對治絲益棼的荊棘挑戰,責任心重的張啟祥並無所懼,抱持尋常心面對。
圖說:張啟祥唯恐對不起喁喁居民,只得櫛風沐雨、案牘勞形。(記者許順德拍攝)

分享

四惡煞未能內用砸鍋翻桌 幹員漏夜北上新竹逮二嫌

戶政所辦理戶政業務繳納規費,可用信用卡支付,超方便。(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