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竹山鎮桶頭國小操場使用超過18年,損壞嚴重。林明溱縣長7日決定,將投入300萬元進行修繕。校長王業感謝縣府協助,並希望明年初能在新跑上舉辦清水溪畔七校聯合運動會。
 為改善教育環境,林明溱縣長由教育處長陸正威,縣議員蔡孟娥,游灝,吳瑞芳等人部同,前往竹山桶頭國小了解學校教學環境,並設法改善教學相關設備。
由於學校操場921重建後,使用的PU跑道已逾18年,跑道剝落損壞,樹根竄生,導致場地凹凸不平,林明溱決定籌措經費整建,並請教育處向中央申請補助,預計投人300元進行整修工程,維護校園運動安全。
 桶頭國小發展多元體育教學,及戶外體驗活動,無論是生態探索,食農教育等活動,都辦得有聲有色,操場整建完成後,配合學校其他遊戲及運動設施,將成為完善之社區運動休閒中心外,學校也希望未來在新的操場舉辦校際聯合運動會。
  校長王業說,清水溪畔七校聯合運動會,明年初將登場,參加學包括鯉魚國小、瑞竹國中、瑞竹國小、桶頭國小及過溪國小,中和國小及秀林國小,七年才輪辦到一次的盛會,希望在新的操場跑道舉辦。
��社區式交通接送服務,光今年上半年,長照交通接送服務就高達27,379趟次。
 

分享

提高校廚待遇二百多人受益

三緯企業善心捐贈本縣2部復康巴士造福弱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