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台中市政府為防疫情,宣布中秋賞月禁戶外烤肉規定,讓民眾感到「中秋少了一味」,但傳統舉頭賞月的習俗仍是不可或缺重頭戲,台中糕餅業者「阿聰師的糕餅主意」近期力推中秋系列禮盒,強打「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家鄉味」,讓糕餅融入思鄉情懷,特選用豆沙做成的綠豆椪、鹹蛋製成金色蛋黃酥、以及多種獲獎糕餅,強調「中秋不能沒有團圓味」,用糕餅為秋節增添團圓氣氛。
 
每逢中秋佳節,民眾送禮博感情非常熱絡,亦是糕餅業最有商機之月份,阿聰師的糕餅主意力推在地食材嚴製的「阿聰師小芋仔」「流芋」,回歸樸實的檳榔心芋頭外觀,展謝鄉野農村特色,在糕餅中注入家鄉的情懷。並搭配經典傳統的蛋黃酥、冠軍綠豆椪、奶油小酥餅作出各種客群的禮盒組,以符合各種送禮需求,讓消費者能透過送禮,傳達祝福平安之情。
 
阿聰師吟詩表示,「中秋節品茗賞月,嚐一口餅,讓吳剛忘伐桂、玉兔也瘋狂、嫦娥更讚賞。」邀請大家一同帶著餅,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要與家人同賞天上明月。
 
阿聰師的糕餅主意長久以來致力研發新品,同時提升品牌形象並專注烘焙技術精進,今年「阿聰師的小芋仔」甫獲得國際風味評鑑ITQI二星殊榮,並推出「流芋小芋仔」以烘焙技術克服芋頭的濕潤水性,製作成半流態的芋泥內餡,是烘焙界的嶄新里程碑。
 
這品牌近日再榮獲第三屆金舶獎EGS績效管理組奪得亮眼成績,伴手禮亦得到「2021新味食潮FUN FOOD TAIWAN」入選肯定,而且「阿聰師芋頭文化館」更傳出佳績,榮獲觀光工廠節慶首選及職人手作獎。
 
阿聰師說,這是善盡在地企業的社會責任,致與馨安啟智家園合作推出義賣活動,購買義賣品傳遞幸福、並籌措家園營運經費,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分享

台中市后里區長賴同一推薦在地好梨及后里蜂蜜 中秋送禮最大方又有體面

失智老婦迷失街頭 霧警暖心關懷助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