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70多歲劉姓主婦,長期腰痠背痛加上坐骨神經痛,時常坐立難安,無法久站及久坐,做了數月的復健仍不見改善,因不想接受開刀治療,想到家人接受過吳書毅醫師的再生性注射而重拾運動生活,因此在家人的推薦下前往長安醫院復健科就診。醫師評估後進行「介入式疼痛治療-椎間盤注射」搭配「紅繩核心肌群訓練」,治療後疼痛明顯改善,現在坐下休息稍久也不會有問題了。

 

吳書毅醫師表示,核磁共振檢查發現,病患的第四及第五節間的椎間盤已經明顯壓迫變形,刺激周圍神經引起坐骨神經痛。在影像儀器導引下,準確地將具啟動再生性刺激的高濃度血小板(PPR)或羊膜絨毛膜萃取物(dHACM)注射到需要修補的椎間盤,術後病人疼痛很快減輕。

 

劉女士除椎間盤再生注射治療外,吳書毅醫師也針對被刺激的神經安排脈衝式高頻熱凝治療,最後再搭配紅繩懸吊運動訓練,來重新訓練退化的核心肌群,達到治療兼顧改善體質的效果,降低再復發機率。

 

吳書毅醫師表示,「介入式疼痛治療」屬於影像導引的微創治療,特別適合復健無效但又無法開刀的族群,治療後再加上核心肌群訓練,才能達成最佳的療效。

分享

朝陽科大租屋博覽會 霧峰警宣導 慎防租屋詐騙

台中大里中興商圈增加新亮點 市議員林碧秀現勘設置創意候車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