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已經影響生活,各階層企業、人民都深受其害,有幸第一線防疫人員辛勞付出把關,讓台灣防疫工作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昨日台中伴手禮業者巴部屋工房結合台中伴手禮名店阿聰師的糕餅主意捐贈八百包「鮮奶脆餅」及「流芋小芋仔」,慰勞第一線防疫勇士。
 
阿聰師(吳聰朝)表示,每年的八月是巴部屋工房的週年慶,業者都會舉辦義賣活動,將義賣所得捐給社福單位,至今已捐贈累計近五十萬元給不同單位。今年因疫情嚴峻關係停止活動,不過業者將公益服務的熱誠轉為對防疫人員的感謝,攜手芋頭酥名店阿聰師,捐贈鮮奶脆餅及禮盒給第一線防疫人員,昨日透過西區與南區公所轉交給防疫人員。
 
業者表示,經歷一年的疫情侵襲,不得不將固定舉辦的義賣取消,近期雖然趨緩但因Delta病毒仍有不確定性,因此將原訂的公益活動轉作捐贈,邀請同業阿聰師的糕餅主意一起送暖,慰勞防疫人員辛勞,期待大家能早日回到原本的生活
 
阿聰師說,巴部屋工房曾獲選為台中十大伴手禮,對於公益服務不遺餘力,以推出從「叭噗冰淇淋」中誕生的鮮奶脆餅聞名,亦結合伴手禮名店阿聰師的芋頭酥、中寮鄉龍眼蜜合力推出「返璞歸真」系列禮盒,共同推廣台中伴手禮,成為佳節送禮的選擇。

分享

台中市外埔國際慢速壘球運動園區 市議員吳敏濟爭取 市府將追加預算 運動局長李昱叡說明追加預算用途

臺中市東南義警中隊常訓 特別採視訊教學方式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