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中秋假期將至,清水員警手舉標語大聲公、背led跑馬燈背包,吸引菜市場採買民眾目光,宣導防疫及酒駕零容忍。     
   
由於近國內疫警戒微解封,但仍有Delta病毒感染,又適逢中秋節日期間,許多民眾將前往市場採買,而一般傳統市場為前往採購熱點,屬染疫風險較高族群。
 
為規定市場需落實實聯制與人流管制,清水警分局員警舉著宣導標示牌並背著活動led跑馬燈前往轄內各菜市場等來回穿梭,向民眾及攤販宣導各項防疫政策,呼籲中秋節假期,「外出全程戴口罩,行車務必注意安全,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並指定駕駛等重要法令」。
   
清水警分局梧棲所員警與梧棲區公所人員共同前往市場向攤販及採購民眾等,宣導外出全程戴口罩,落實實聯制及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等各項治、交安進行宣導。
   
梧棲所所長張鎧倫表示,由於中秋節日將至,民眾外出應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就是全民防疫,他也呼籲連假期間民眾酒後不開車、開車找代駕或指定駕駛,警方對於各項治、交安工作無假期,將持續執行,民眾勿心存僥倖,共同防疫同時亦維護社護治、交安穩定。

分享

防疫不可停、熱血止血荒!太平警友辦事處辦理捐血活動

大甲太白里自來水啟用 盧秀燕:做好道路修復讓民眾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