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台灣品牌國際賽網路人氣票選,彰化縣「田中馬拉松」勇奪全國第一名,成為國人最愛的賽事



縣府說,台灣最具人情味、農村特色的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賽,由主辦的縣府推薦參加教育部體育署舉辦的臺灣品牌國際賽網路人氣票選,為期一個月投票,在逾30萬選票中彰化縣獲23551票,名列全國第一。


縣長王惠美感謝大家努力和用心,讓國人看到彰化之美,看到最有人情味的馬拉松就在彰化。


教育處表示,田中馬拉松是台灣最有特色馬拉松,比賽時田中小鎮出動六千多名志工鄉親,展現友善和熱情,一路幫跑者加油,用在地幸福感營造友善熱情賽道,使「田中馬拉松」打響國內外知名度,廣受國內外跑者喜愛。


教育處說,田中馬拉松為臺灣抽籤難度最高賽事,國內外跑者來台指定參與賽事,之前帶著埔鹽順澤宮帽的挪威三鐵國手伊登也在2019年來訪體驗,感受彰化在地風情和熱情好客風情。

分享

彰化縣府推出「搭火車遊彰化,美好彰化,鐵道新潮遊」電子專刊。(照片縣府提供)

群聚遭罰6萬元,法務部執行分署查封轎車,阮婦乖乖繳清。(照片分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