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太平分局副分局長陳作豪具豁達宏觀理念,在待人接物上適意圓融,秉持不忮不求赤子秉性,九月十三日正式報到就任,他有信心面對未來橫逆及挑戰,可以勝任輔弼分局長職責。
陳作豪係警察專科學校畢業,工作努力認真,使得績效斐然,六年間已升任巡佐,再隔六年再報考原已不招的警察大學警佐班,於第十八期招生中以報考二千三百餘人中學科高中榜首,畢業以巡官任職,隨後過關斬將,平步青雲。
九十九年十二月廿五日縣市和併後,他擔任臺中市政府警察局首任新聞股長,由於合併初期屬磨合階段,陳作豪勤走媒體為機關與媒體搭起溝通橋樑,奠定信任與夥伴關係,期間表現亮麗、讓人稱道。
一百零一年調派警四分局勤務指揮中心主任,而後內調行政組長一職,一百零四年初再派任秘書室主任一職,該職可說適才適所、如角得水,讓陳作豪一展新聞公關長才,深受局長蔡義孟、陳嘉昌及楊源明等人肯定讚譽。
走馬上任分局二副的陳作豪,職掌偵查隊、防治組、保安民防組、會計室、行政組及勤務指揮中心等督導業務,憑藉曾擔任外勤所長與新聞公關等職務,對督導業務與輔弼分局長,斷可應付裕如。
陳作豪謙遜指出,做事但憑一心、臻至圓滿,不辱使命完成份內工作,達成服務目標;如此,才不會尸位素餐,對不起良心,有負太平區十九萬餘市民傾力支持與喁喁之望。
    圖說:陳作豪河篤實不華、謙遜有禮的烙印讓人深植於心。(記者許順德拍攝)

分享

電力不足老翁被曬得發昏 二名暖警迅即將他載返家

弘光科大學生會迎新生 設計LINE貼圖集結20系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