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新聞記者公會14日在縣農會舉辦「2021九一記者節慶祝活動」,縣府秘書長洪瑞智、新聞及行政處長林琦瑜、立委許淑華、羅美玲、縣議員張嘉哲、于秀英、史雪燕、縣議會秘書長林農傑等都到場,洪秘書長代表頒贈資深績優記者「筆鋒擎天」獎盃,同時感謝媒體記者不畏風雨疫情,時刻在前線將最即時的狀況呈現出來,讓民眾得以了解縣府的各項政策。
 記者節慶祝活動首先進行第卅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由理事長黃晼真主持,會中進行會務及工作報告,縣府新聞及行政處也到場進行道路交通安全、性別平等、食品安全等政令宣導及有獎徵答活動,最後的摸彩中,洪秘書長及林秘書長分別抽出最大的縣長獎及議長獎,掀起活動的最高潮。
 接受表揚的資深績優媒體包括台灣新生報蔡榮宗、台灣時報陳朝枝、中華日報張瑞惠、青年日報石振賢、青年日報謝新鈕、台灣導報陳良安、台灣導報吳素珍、臺灣新聞網顏高、南投新聞網林凌霄等記者。
 洪秘書長表示,南投縣以和建縣,府會和諧,許多工作及政策都有賴媒體記者刊載及指教,得以持續進步,縣長林明溱上任後,帶領縣府積極為南投縣民爭取各項建設及福利,他代表縣府團隊感謝媒體協助宣導,未來希望媒體繼續督促縣府,將更多建設及政績展現在民眾面前。
 許委員說,儘管疫情打亂許多活動及行程,記者仍在前線客觀、公正的採訪報導,將事實公布及宣傳在民眾眼前,同時將民意代表辛苦的一面呈現給大家,感謝媒體先進的努力。
 羅委員指出,記者工作非常辛苦,疫情當中仍在前線跑新聞,希望在跑新聞時注意防護措施,健健康康的為民眾廣宣新聞。
 

分享

女子超商匯款沙鹿巡警主動關心及時阻詐成功

用技能讓臺灣在世界舞臺發光發熱!技能界奧運明年登場 勞動部長許銘春南下台中慰勉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