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萬和宮信眾子女109學年度獎學金,16日開始受理,一樓辦公室格外熱鬧,不少家長趕在第一天替子女完成申請手續,稱讚說,萬和宮的獎學金很有意義。
 
萬和宮的獎助學金合計兩項,一為持續44年的信眾子女獎學金,二為設籍並居住南屯區,就讀大學、碩士及博士班班家境清寒助學金。率先登場的信眾子女獎學金,16日起至30日受理申請。第一天即有不少家長,拿著子女的成績單及獎學金申請書表,到一樓事務所完成申請手續,爭取好采頭。

申請獎學金的信眾,整天絡繹於不絕,辦公室也格外熱鬧。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到場關心作業流程,預祝大家順利領到獎學金。他說,能夠獲得萬和宮獎學金的青年學子,都很優秀。

完成申請手續的一些家長說,萬和宮的獎學金很有激勵作用,他們的孩子很認真念書,就是想領取獎學金

萬和宮指出,信眾子女的資格認定為就讀國中以上學校,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得申請信眾子女獎學金,凡萬和宮信眾及其子女,於民國109年及110年(國曆3月10日以前),連續兩年在萬和宮均有安奉福斗(全家),以及點光明燈(學生及其父母)或點文昌燈(學生)者。

申請信眾子女獎學金,學年成績國中85分以上、高中職83分以上、大專院校84分以上。獎助學金則僅為學業成績平均70分以上(含)即可。

萬和宮表示,信眾子女獎學金,從66學年度創立,當年有203人次獲獎,總計88,800元,隨著信眾日增及激勵,得獎人數逐年增加。去年即108學年度,依舊有1333人合計領取584萬6500元。

分享

中秋節前夕,女兒替父親繳清疫罰款,分署認係子女送給父親最令人動容的禮物。(照片分署提供)  

80歲書法名家張自強邀請展 呈現40年書藝創作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