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大臺中警察之友會第四辦事處主任交接典禮廿三日晚間在潮港城餐廳舉行,立委張廖萬堅、市議員何文海、劉士州、張耀中、朱暖英及警友等四百人與會,新主任由江敏賢擔綱,肩負警四分局最堅強支持後盾;分局長許明耀指出,江敏賢急公好義、熱心公益,隨方就圓令人讚譽。
   
新任第四辦事處主任江敏賢在廿六歲即北上奮鬥打拼,曾經營瑪斯得幼稚園、見元證券及億旺投資有限公司等,在兩年前返回南屯家鄉定居;他平時熱心公益、回饋鄉里,對協助推動警政工作更是不遺餘力,成效顯著深受各界好評。
   
許明耀致詞說,先向第四辦事處新任江敏賢恭賀致謝,也感謝歷任辦事處主任所率領團隊,長期以來對警四分局的支持,讓警四分局無後顧之憂,全力專注維護轄區治安及交通議題。
   
江敏賢指出,第四辦事處在前主任林忠坤帶領下,早已奠定相當好的基礎,對辦事處顧問團、副主任及警友等鼎力支持表達萬分感謝,往後將秉持一貫服務熱忱,誓作警方最堅強後盾與股肱。

分享

台中大安農會芋頭豬肉水餃新上市 香綿又Q的優質檳榔心芋頭搭配產銷履歷豬肉

長順慈善協會慷慨捐贈南投縣學童善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