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胡姓男子廿日晚間駕車不斷變換車道,臺中市警二分局永興派出所警員王梓豪騎著警用機車攔下得知,胡男兒子跌倒頭部受傷血流如注,王員即一路開啟警報器與警示燈護送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後已無大礙,王家非常感警方協助救人。
廿日晚日八時許,車流原本就非常繁忙的三民路,更是湧現車潮,陷在車陣的永興派出所警員王梓豪,突然在三段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車不斷的變換車道,王員見狀在三民路與崇德路口予以攔查。
詎料,車窗一搖下,車內胡姓駕駛(卅五歲)一臉焦急慌張,著急地向員警表示,小孩撞到頭,頭破鮮血直流,王員一看車內果然有一名三歲幼兒以毛巾捂著頭不斷哭泣,毛巾沾滿了紅色鮮血,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王梓豪即對著胡男說「跟著我走」,隨即以警用機車鳴放警報器在前方一路開道,約兩分鐘就順利抵達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經醫院對男童搶救後已無大礙,胡男事後打電話至派出所向王員致謝,王梓豪安慰他「人平安就好」。
    圖說:警方一路開道,讓胡姓父子搶得黃金時間。(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中市府追加3.5億抽現金引發議會藍、綠陣營激烈攻防 追加減預算另外加開3天臨時會審查

奧萬大森療十月